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青年>>学生活动>>正文
环境科学系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排球赛中成功卫冕男子组冠军
2021-05-07 13:56  

2021年5月6日,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首届体育艺术节排球赛在体育场举行。经过前期小组赛、交叉赛的激烈角逐,环境科学系排球队女子组表现优秀,排球队男子组进入决赛成功卫冕冠军,

赛前,环境科学系男女代表队积极备战,利用课下时间请教老师,进行专业系统训练。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在决赛中,第一局比赛的胜利,大大提高了队员们的信心。最终,在决赛第二局中,排球队男子组以一记漂亮的扣球结束了比赛将比分拉至25:19。初夏的余晖为他们加冕,落日的金光是他们的荣光。荣誉的背后是汗水,也是一次次的伤痛。努力没有白费,最终的胜利,是对全体队员们辛勤付出最好的见证。

此次比赛,是环境科学系落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表现,亦是工作成果检验。环境科学系将继续秉持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培养兴趣与提高技能相促进、群体活动与运动竞赛相协调、全面推进与分类指导相结合的原则,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