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青年>>学生活动>>正文
环境科学系“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活动践行篇(四)——考研经验交流
2021-04-18 14:17  

202141719点,环境科学系在综合教学楼A101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了收到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大学、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朱雅萱、罗斌、葛九、吴昀纾,为大三学生分享考研经验。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哲瑞主持会议。

张哲瑞老师依据往届考研成绩分析了考研与高考的区别及报考学校技巧。四位学生分别就考研目标的重要性、考研复习计划、专业辅导用书、考研复习技巧进行了分享。姚宝军老师依据环境科学系近两年考研数据,鼓励学生考研,建议学生精准定位、寻求帮助、找准目标、相互鼓励、努力应战。

本次会议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的增强了环科考研人的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环境科学系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