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青年>>学生活动>>正文
自然之家社团调研项目入围“宝洁中国先锋计划”支持项目
2021-03-30 15:44  

日前,受“宝洁中国先锋计划”项目支持,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开展“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青年行动的大学生社团招募活动通知。招募期间,共收到来自华北地区20余所高校的38个项目申请材料,经过综合专家的初审意见,最终决定14个项目入围,我校自然之家社团的“水资源保护和高效利用”调研项目成功入围。

“宝洁中国先锋计划”是宝洁公司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合作的公益事业,目的是为支持在校大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环保公益项目,实现大学生“在行动中学习”,遴选优秀小组及个人,从而为中国环保事业的未来培养领袖人才。本次活动的重点调研内容为大学生团体及其所在高校、地区为应对气候变化而开展“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的政策落实、科技运用实践与反馈、生态环保问题与解决措施等,从大学生角度结合调研对象和区域,提出“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的对策建议,同时完成调研报告撰写。该计划支持并带动大学生关注地球气候变化,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理念。

希望我校代表能为校争光,积极提出代表中国青年的主张和方案,发挥青年先锋力量,为生态文明建设及全球环境治理贡献中国青年智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