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青年>>学生活动>>正文
疫去春来,感谢有你
2021-03-16 14:56  

从元旦到惊蛰,匆匆不觉三个月已从指间流走。疫情期间,在党和国家的防控和部署下,一批又一批人本着初心与热情,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中。在这急剧升温的正能量的队伍里,有这样一群年轻的身影,他们在春节家人团聚时期放弃假期与安逸,利用自身所学投身抗疫防控工作,实现了“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的宣言。他们就是大学生抗疫志愿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许多环保学子在返乡归家的开始就参与进了家乡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仅环境科学系就有七十余人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号召。他们虽然来自祖国的大江南北,操着不同的口音,生着不同的面貌,却拥有同样虔诚与火热的心和一腔报国的热血。他们守护自己的家园,不管是白天,还是深夜;他们在村口站岗值班,不管是天冻地寒,还是雪花纷飞;他们坚守在疫情一线,只为疫情消散,家园平安。饮冰十年,难凉热血!在这场疫情中,环保学子展现了他们的勇敢与坚毅。一本本荣誉证书、一封封感谢信、一个个奖杯、一篇篇报道,就是他们以青春为名义,携手在防疫战场上展现环保青年担当的证明。

如今春意已浓,暖风十里,疫情消散就在眼前。经过三个月的奋斗,经过举国上下团结一心的坚守,我们终于可以说:风雨而立,山河无恙。春暖花已开,昔日神州终于重返它的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