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青年>>学生活动>>正文
环境科学系模拟研究生复试第二场顺利结束
2021-03-14 09:39  

为使考研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研究生复试过程,提升同学们的应试能力,加强同学们的面试技巧。3月13日晚19时,环境科学系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第二场模拟研究生复试。由环境科学系副主任王仲旭主持,环境科学系10余名教师参与复试。

此次考研复试模拟按照标准考研复试流程进行,同学们依次进行英文个人介绍回答英文问题简述老师们所提出的专业问题。温娟老师则侧重于实际当中的环境问题,环境造成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入手点提出问题。陈珊珊老师对专业知识进行提问。宋海鸥老师重点关注大家参与的科研项目及在其中所获得的能力。

模拟复试结束后,环境科学系主任王政鼓励大家放松心态,好好准备复试。每位专业教师对此次同学们的表现做出总结,同时对同学们的考研复试提出意见。老师们的意见使同学们的复试准备更加充分,更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

模拟研究生复试第二场的顺利结束,不仅对考研同学们的复试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让同学们对自身研究生复试准备有了明确的方向。同时让考研同学们以更自信,更乐观,更处变不惊的姿态迎来真正的研究生复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