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青年>>学生活动>>正文
环境科学系模拟研究生复试第一场顺利结束
2021-03-14 09:30  

为进一步加强考研同学对研究生入学复试的认识,了解考研复试过程,增强考研斗志,3月13日下午3点,环境科学系召开线上模拟复试,由环境科学系副主任王仲旭主持,环境科学系11名专业教师参与。

此次考研复试模拟按照标准考研复试流程进行,同学们依次进行个人介绍、回答英语问题、回答专业问题等环节。其中王仲旭老师对环境当前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郭晓宇老师对同学们的英文自我介绍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伊丽丽老师对考生的论文方向及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郝英君老师和贾子利老师就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杨晓婉和韩小铮老师就专业技能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指导。

复试模拟结束后,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从收集信息、自我介绍、专业知识准备等方面阐述了复试应注意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化压力为动力,精心准备复试。

研究生模拟复试的顺利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复习准备的方向,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复试技巧,有利于帮助准备复试的学生备战复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