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青年>>学生活动>>正文
环科资讯丨战“疫”起,站一起(三十)
2021-02-28 17:27  

在党和国家的合理部署和科学防控下,新冠疫情形势慢慢回转。面对这最后的紧急关头,全国防控措施依旧严格,我校青年学子在此期间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他们中有青年学生党员、有入党积极分子,更有00后的大学生,在危难之际,勇做最美“逆行者”,在国家危难之际助力抗疫。

我校环境科学系环境监察G182班师庆虎同学就是这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他在其家乡衡水市故城县郑口镇辛宅村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并很快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当中,负责在村口登记村民出入信息,测量体温以及为防控站点消毒。师庆虎这样说:“我是一名学生党员,身在河北,有责任有义务为家乡贡献自己的量,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我们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阳光总在风雨后,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自疫情发生以来,不计其数的志愿者团结一心,坚守到现在。如今众多的志愿者团结起来,我们将会夺取最终的胜利!

众多的志愿者以勇气汇聚成强大的青春正能量,他们是党员,是团学干部,更是平凡的环保学子。全民抗“疫”,他们在行动。愿他们在抗“疫”中成长,用青春的朝气驱散病毒肆虐的阴霾,让祖国大地早日重回春光明媚,繁花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