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1 11:43 环境科学系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环境科学系于1月10日在理科楼301召开疫情防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下新疫情背景下本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主持,系疫情防控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姚宝军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

随后,姚宝军同志结合现阶段新疫情变化情况及环境科学系的人员、工作安排对环境科学系的疫情防护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明确当前国内疫情现状,尤其是河北石家庄、邢台两市相继出现的局部疫情,河北省已经进入战时状态;二是站位要高,要从省、市、校的三级疫情防控层级统筹重视本系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调整环境科学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保证专人负责,按时高质量的完成上报数据等相关工作。

此外,姚宝军同志还作出如下具体要求。一是所有师生要如实记录个人行程;二是教师要按秦皇岛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三是学生按要求及时上报数据,系部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四是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保证通讯畅通,按分工,协同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最后,环境科学系主任王政同志希望大家传承以往的优良作风,各支部和党员同志要齐心协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