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1-01-12 22:35  

202115日上午,环境科学系在理科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动员会。环境科学系主任王政、党总支书记姚宝军,副主任王仲旭,副书记张哲瑞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政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2020年我系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很多成绩,一项省互联网+三等奖,一项挑战杯二等奖,两项挑战杯三等奖,我系还与秦皇岛通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研究项目,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提供学生实训实习基地等。在疫情面前,就业困难重重,我系2020届毕业生较多,在压力面前,全系教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就业工作,初次就业率为83%,年终就业率为90.57%.

会议第二项,对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系主任王政强调,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系内教师要对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要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积极开展重点单位走访,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联系,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鼓励学生准备接本考试,指导学生准备研究生复试,做好就业推荐工作,保障建档立卡等困难学生的就业;教师要积极寻找合适的项目,引导鼓励学生参与创业大赛,并做好专业指导。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肯定了全体教师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全系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迎接2021年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