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召开2020年度考核暨教学工作会议
2021-01-06 17:29  

环境科学系根据学院文件要求《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河环党字[2020]55号,于2021年1月5日召开了全系教师年终考核暨教学工作会议,环境科学系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及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环境科学系主任王政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按照文件要求、对照考核指标,从教学日常运行、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体系建设、产学研合作、学生毕业就业方面对教研室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教师依次对本年度个人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环境科学系副主任王仲旭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对本年度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以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文档的规范化建设,课程组建设,试卷质量三级管控等方面,同时建议大家发挥环境科学系学科优势加强教研和科研课题的申报。

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对疫情下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2021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各位老师不要放松警惕2021年学院的评建工作要继续高质量的推进,评建专家要进校评估,全体教师要有主人翁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迎接评建工作。

王政在会上做了年度总结,强调2021年新本科专业的申请是一个重点,教学、科研要继续加强规范和创新。环境科学系一直是一个作风优良精诚团结的集体,本年度全体教师的工作都比较努力,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保持继续发扬,在新的一年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使环境科学系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