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2021-11-19 09:34  

2021年11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系全体教师在理科楼301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学习由环境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哲瑞主持。

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杨晓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部分内容,并要求全体教师自学完成学习通的学习内容。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在于,百年历程创造了四方面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了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功经验有三方面的意义、回答两个重要问题、新的赶考之路有一份新的答卷等。我们全系教师要深刻领悟决议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该自觉维护党的权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四个领路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