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
2021-11-26 10:4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转型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全面均衡开展德智体美劳五育协同育人,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培育高层次教学成果。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环境科学系开展了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系内评审工作。

1125日,全系无课教师在我系315实训室参会。评审会由教学副主任王仲旭主持。评审专家为李克国、姚宝军、王政、曹晓凡、王仲旭5位教师组成。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课题意义、课题内容、工作方案、特色亮点、进度计划、研究成果等方面,依次进行PPT汇报及现场答辩。评审专家根据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标准,从立项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和预期成果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审核,专家认真阅读了每一份申请书,从选题、研究思路、实施的具体措施、实践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评委独立打分,最终确定了11项教改课题推荐到学院。

本次会议既是评审会,也是学习交流会。环境科学系将继续立足地方社会需求和学校实际发展,把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作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