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宪法宣传进校园,普法教育不停步”主题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2021-12-03 15:47  

为更好地宣传宪法,全面提高宪法在校园普及率,增强学生宪法至上的理念,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自2021年11月29环境科学系开展了宪法宣传进校园,普法教育不停步主题宪法宣传周普法宣讲活动。环境科学系法律事务专业学生主讲。

宣讲围绕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修订流程、国家宪法日的由来、设立宪法日的重要性等宪法知识进行演讲结合生活中的事例阐述了宪法及法律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了宪法的性质、地位等,让学生们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普法教育不停步”主题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了《宪法》有关知识,在潜移默化中熟悉宪法、认识宪法,提升了法思维水平,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石。环境科学系将继续开展形式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