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2021年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办
2021-12-06 10:33  

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环境科学系法律事务专业学生组织的“2021年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学院小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宪法宣传为重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宪法日普法宣传材料和调查问卷、设置法律知识有奖竞答及现场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引导在校学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有关知识,提升大家依照宪法和有关法律知识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的能力。趣味的游戏、贴心的服务、丰富的奖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晦涩难懂的法条在法律事务专业学生的解释下变得生动鲜活起来。

通过总结往年经验,加强网络普法宣传,环境科学系“2021年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师生中引起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本次主题活动共计200余人参与法律知识竞答,120余人次接受问卷调查。在今后,环境科学系将引导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实践,将维护宪法权威的法治种子播撒到更多人的心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