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师生在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八届“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1-12-30 20:55  

2021年12月17日,由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八届“ 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暨2021年中国(河北)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活动在沧州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国防科工工委、省国资委、河北银保监局共同主办,沧州市委、市政府承办,于今年8月全面启动,共接收报名项目2300余个。经过资格审核、初赛、评选环节,最终选出80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各个组别的奖项。

环境科学系共有三组师生项目参加本次大赛,张琦同学的《基于环境行业的S2B2C模式只能服务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应用》获得一等奖,杜轶凡同学的《基于“VR环保教育科普虚拟软件”的开发及其产业化》、杨芯茹同学的《谷物纤维热塑性淀粉环保袋》获得优秀奖。此次成绩也创造了我系在此次大赛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