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在校学生参观中荷水处理中心
2022-04-18 14:09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加强系部学风建设,依托专业特色,引导学生树立环保意识,提高节能自觉性,416日上午,环境科学系副主任王仲旭、辅导员张颖带领环境科学系校学生参观学校水处理中心,我校实验中心教师郝东亮受邀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郝东亮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各类污水处理与中水储存设备、机器,介绍其功能及原理,详细讲解了水处理过程及细节问题,使同学们对处理站构造以及运营程序有了基本的了解,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课本里的知识在现中得以应用,理论和实践结合,让同学们产生了极大兴趣,深感受益匪浅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环保事业的新生主力军,应当了解与掌握水治理原理及过程,并运用所学知识进行二次的探索和创新,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为我国环保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