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18: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环境科学系举行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党日活动通过线上的方式展开学习交流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事迹。详细学习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的时期带领的青年运动。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的论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青年有限发展的理念,当代青年健康成长指明路径。最后,结合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对青年的启示,激励青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坚持与人民结合、与实践相结合,坚持永久奋斗和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我们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