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青年>>学生活动>>正文
环境科学系学生参加“2021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
2021-06-01 09:50  

2021年5月29日,“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在线上进行。环境科学系的15名学生和其他系部学生一起经历了系赛、校赛的层层选拔,获得了继续培训并参加省赛的资格,最终组成了三支队伍参加土建类尺规作图比赛。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大赛作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比赛内容和题型相比往年有了全面改革。

本次比赛受到了环境科学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面对新的挑战,陈珊珊、王滢、王仲旭、张哲瑞、杨晓婉、韩小铮六位老师组成了教师团队,在教学工作比较繁重的情况下牺牲个人时间,利用节假日对三支参赛队伍进行辅导和培训。不仅面对面授课、交流,还通过QQ、微信等方式,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同时,系部为此次大赛安排了陈德志、任紫璇、回馨旋等多名学生作为助教,通过“老带新”的方式为参赛学生答疑解惑,几位助教学生均曾在以往的省赛中获得特等奖或一等奖。参赛学生自前期选拔开始,经过了寒假期间的练习和返校后的每周培训,历时半年多,终于迎来了比赛。

通过带学生参加大赛,有助于推动环境科学系图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及工匠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