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环科青年|就业创业|院内下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环科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系开展“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7 19:01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建团精神,了解中国青年运动史进程,并加强师生对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征程深层理解,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时刻铭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美好未来,要靠青年学生不断努力才能创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环境科学系团总支特召开认真学习“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线上集中小组的方式开展故事分享会,学习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栉风沐雨”,五四运动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走出了一条根植于中国历史和现实、具有强烈时代特征和鲜明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留下了一系列极为宝贵的经验和启迪,作为新时代中国共青团的团员、青年,我们会始终铭记、倍加珍惜,要以先进经验为指引,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在实现青春梦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不懈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身上的责任与使命:一个国家的强大需要年轻一代的不懈奋斗努力。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